baby 6 weeks

 

停了好久沒有寫文章,基本上就是覺得沒人會看我的部落格吧?

不過我的生命現在有點小小的不同,我想寫個日記做紀念

也可以和懷孕或準備懷孕的朋友分享....

這次在正式發現懷孕之前,我就很有“感覺”....覺得自己應該懷孕了

所以在距離上次生理期才21天時,我就驗孕了....(還真猴急)

不過算是浪費了一支驗孕棒....一點痕跡都沒有

會這麼早驗也是有原因的,除了真的“感覺”自己懷孕了之外

因為我有在上熱瑜珈,我希望早點發現懷孕,就早點停上,免得增加流產風險 

過三天後我又驗了第二次,這次有淡淡的線了!!

我的驗孕試紙是熱騰騰的從英國網上買來的,一開始是想買排卵試紙,既然他們也有賣驗孕試紙,當然一起帶啦~

訂貨約一週後收到,真的是比藥房買的便宜多了!

http://www.uk-fertility-solutions.com

我買了50張排卵試紙跟15張驗孕試紙,這樣才大約50元新幣 (約1200元台幣)

http://www.uk-fertility-solutions.com/50-ovulation-test-strips--30miunormal-sensitivity-and-15-highly-sensitive-pregnancy-test-strips-10miu-207-p.asp

自從出現淡淡的線後,我每兩天就驗一次~好好玩!!好興奮

然後看著線越來越深,真的好開心啊啊啊~~~~~(之前買的驗孕棒還有,所以也用驗孕棒試試~大概原本應該生理期的日子一過之後就驗的很清楚了)

 tester  

然後我在生理期遲了一天後就立馬去看醫生(距離上次生理期第一天29天)

我們還努力不懈地排了五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(累使人了~~)

醫生一聽就說,現在還太早了~超音波應該照不到~(可是人家想看嘛~~~)

我聽朋友說,應該是照的到胚胎了啊~不過那天是撲空了

超音波沒照到胚胎,醫生也沒提議陰道超音波(我整個太失望了也忘了問他可不可以照)

也沒驗尿也沒驗血,只要我兩三個星期後再回診,然後開了安胎藥給我(黃體素)

因為我之前有五週半流產的紀錄(那次有看醫生)還有一次不到五週就流產了....(連醫生都來不及看)

所以這次才這麼緊張,好想看看胚胎有沒有乖乖在正確的地方著床.

總之,醫生只建議多休息,因為曾經流產,所以也不建議運動不建議出國,然後不菸不酒不吃生食

就這樣,謝謝歡迎再來~一共145.5新幣=3500台幣(看診費跟兩盒共十天份的藥, 還好心沒收我超音波的錢,因為沒照到)

我們預約了兩週後回診(隔天就要飛峇厘島)

護士還一直勸我們約晚一點,他說不然可能還是照不到

開什麼玩笑,如果六週還照不到...老娘跟醫生拚了啊!!

11/4 第二次去,就照到如主圖啦~ 有個 water bag, 0.2公分小寶貝,還有一閃一閃的小心跳!!!

我原本以為我第一次聽到寶包的心跳時,一定會感動的哭出來....

沒想到...根本沒有聲音啊~醫生沒有用擴音器,只是看著鏡頭說有心跳了

我跟先生一愣一愣地盯著螢幕看,看到了一跳一跳的“東西“....

雖然是很高興啦~可是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,所以我們兩都沒有流下眼淚....(真是的~)

這次看診一共188.3新幣=4520台幣 (一樣有兩盒黃體素)

醫生說黃體素要吃到12週為止,還有下次約診是兩週後

到時候就要選擇要用哪種方式篩檢唐氏症了 (之後再詳細另寫文章)

就這樣!我好開心~我要當媽媽了~

幾個星期前八字還沒一撇時,我就跟先生說,明年是羊年....肚子裡的寶包男生就叫羊羊~女生就叫咩咩~

先生一心一意認為我肚子裡的是男生....我則希望是女生

但是不管男生女生,當然健康最重要囉!我們暫時稱寶包洋洋~~

洋洋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噢!啾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失業人妻 的頭像
    失業人妻

    失業人妻的部落格

    失業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